北京摩托罗拉大厦欢迎您!

黄金地带的摩托罗拉大厦给您带来了什么影响呢?

时间: 2020-05-22

      黄金地带一直都是公司选址最为看重的条件,黄金地带说明了好多的问题,也是楼盘选址的重中重,下面我们就来看下位处黄金地带的摩托罗拉大厦给我们带来的好处吧。

        现在好多人选址都是奔着黄金地带这四个字来的,摩托罗拉大厦就是一座位处于黄金地带的大厦,自然而然这里已经汇聚了许多的企业,入住率会比一些楼盘的入驻率高一些,这里也是世界500强企业摩托罗拉公司的所在地,于此同时也是望京区域科技园高新技术产业的代表楼盘。有不少的企业都选择了这座摩托罗拉大厦,您还在犹豫什么呢?黄金地带还不够诱人么?大家是不是比较好奇那么摩托罗拉大厦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呢?它是怎么的,为什么能够吸引这么多的企业呢?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摩托罗拉大厦的一个基本情况,它地处于北京市朝阳区的望京东路上,是一座甲级的写字楼,层数在17层。该大厦属于黄金地带,可以说是四面八方,交通非常的方便,于此同时还能够与北京各个区域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使得交通更加便利了,其实黄金地带也给它带来了不少的好处,因为这一点汇聚不少的知名企业入驻,使其商业资源更加的丰富多彩,也为后续的入驻者提供了更多的资源。

摩托罗拉大厦"1612007401266820.jpg"

       摩托罗拉大厦这样的地理位置,您还在犹豫什么呢?这样雄厚的资源您还有什么好顾虑的,好地带、好资源不正是您所需要么?